close







星座配對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追正妹祕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信現在很多朋友對於真愛橋這個網站應該都已經不陌生了,因為針對於這個充滿正能量的網站,總是能夠讓我們感覺到溫暖,同時針對於真愛橋內容來說,永遠都是那麼積極陽光,而且和很多非常著名的作家進行合作,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有價值的內容。

很多人都說真愛橋其實是中了一顆種子,這一顆種子就是所有的溫暖和正能量,當這個種子生根發芽的時候,就成為了更多的正面訊息,讓這些正面訊息來影響我們的生活,可以帶動我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,讓我們個人對於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。

現在這個社會的正能量可以說是越來越少了,每天我們會看到很多負面的新聞,而且還有各種炒作的消息等等,讓我們對於現在這個生活環境有一種烏煙瘴氣的感覺,甚至自己也開始變得憤世嫉俗,所以這個時候真愛橋內容的積極陽光,可以讓我們內心充滿正能量。

真愛橋平台的作家和作者都是相當的有愛心,告白詞能夠提供非常有價值的內容,所以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提升價值,而且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,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的時候,就能夠感受到真愛橋給自己的幫助,也能夠發現自己的真愛喬的變化。

所以通過積極陽光的真愛橋內容,不僅能夠讓自己看到更多溫暖的事物,也能夠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平和和溫暖,也可以通過這個平台讓自己變得更美好,在充滿愛的信息當中,自然在思考問題和面對困難的時候,就會有更積極的態度。

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加入收藏

撰文 / 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關聯關鍵字: 真愛橋, 鄭至航, 兩性, 交友, 人際, 自我提升

2014/01/29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1

從自己的初衷出發,創立可以帶給別人與自己的幸福,

真愛橋品牌創辦人Stark是我的好朋友,從他2008年創業一路走來,慢慢看到他品牌的壯大。從一開始的個人工作室,到現在擁有自己的辦公室與10位夥伴,粉絲團也超過22萬人,除了為自己創造幸福外,也協助更多朋友創自己的幸福。

真愛橋主要是建立兩性關係的平台,而這樣的平台會成功,我認為是創辦人Stark堅持自己創立品牌的初衷,且將自身經驗轉換成對客戶有價值的實務知識,再輔以網路行銷,才能創造今日的成績。以下有我與Stark的訪談,期望給予創業家們一些啟發:

一、創立真愛橋的背景、動機為何?

Stark回應:

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自從爸媽離婚後,從小都是由爸爸一手帶大,所以從小就非常渴望有一個充滿幸福的穩定關係。不過在追求理想的幸福同時,雖然和異性朋友都能夠順利相處,但總是不斷的被拒絕、發好人卡。

雖然不斷的被拒絕,但是在我心目中,我還是非常渴望擁有那種幸福美滿的關係,所以我不放棄的去朝這個方向邁進,花了許多時間翻遍有關兩性、人際溝通、自我成長、心靈成長與心理學的相關著作,並且花了許多費用上專業大師的課程、訓練談吐能力,在經過不斷操練、累積經驗後,終於追求到當時心儀的對象,只不過由於當時想法還是太過單純、衝動,雖然可以順利交往,但很容易就分手了,對象從一開始都沒有穩定過!為了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況不斷重演,再次到各個地方累積更多的知識、調整自我內在的心態,最後終於找到心靈及各方面都能契合的穩定伴侶,這是一個充滿疤痕及淚血換來經驗的過程。

商品推薦:簡樸生活的實踐:從丟東西開始的豐富人生



「這本書我一直都看不完,因為每看幾頁,就會忍不住起身來整理屋子。」


空白的同義詞不是匱乏,是自由發展的無限可能;

丟棄不是失去,而是收復被物品佔據的空間。


★ 席捲全美的極簡狂潮,熱銷超過15萬冊

★ 美國「極簡女神」啟發人心的非凡之作

★ Amazon讀者評價4.5顆星

★ 出售巴西、西班牙、荷蘭、波蘭等十七國版權,眾多人的生活從丟東西開始重新豐富

★ Amazon年度最佳圖書、居家庭園類書籍第一名

從今天起,花點時間跟家裡的東西說說話,

問:「當初你是怎麼進入我的生活的?

如果沒有你,生活會不會更好?」

如果那幅畫已經不再感動你,送走吧。

如果衝浪已不再激起你的熱情,跟衝浪板再會吧。

如果那臺功能強大的食物調理機你從來不用,就讓它自由吧。

重新開真愛橋有用始!只和真正有用、美麗和有感情的物品一起生活,

「丟東西」不是讓家裡「空無一物」,

而是收復我們的空間,恢復居住環境的功用和潛能,

從物品手中奪回生活的主控權,

不再為了追逐物慾、整理和維修物品而忙得昏頭轉向。

清空那些佔據空間的雜物,也清空讓自己停滯不前的阻礙。

你的人生應該透過行動和體驗來實踐,

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。

「沒想到精簡術看起來這麼簡單,卻這麼好用!

每個步驟都是有意義的,真正讀過之後才之其中奧妙!」

S──重新開始(Start over)

T──垃圾、寶貝或轉送(Trash, Treasure, or Transfer)

R──每件物品存在的理由(Reason for each item)

E──各就其位(Everything in its place)

A──淨空平面空間(All surfaces clear)

M──設置模組(Modules)

L──設限(Limits)

I──一進一出(If one comes in, one goes out)

N──縮減(Narrow down)

E──天天保持(Everyday maintenance)

跟著極簡女神,從客廳、臥室、衣櫃到浴廁,

一個一個房間整理,不讓房間被雜物堆積,找回家中每個空間的原有功能。

來自眾多讀者內心的廻響,

極簡女神的十大精簡術瞬間改變我的人生:


「這本書改變了我的生活、我的屋子和我的婚姻,讓一切變得清新而令人放鬆。這是你書架上必備的一本書……。」──N. W. Nation

「一個人如果想增強自己的能量,清除雜物是首要之務,一旦你開始這樣做,許許多多的事情就會從那個當下開始轉變。我常常懷疑,如果我沒有讀這本書,我會過著怎樣的日子。極簡主義小姐,謝謝妳觸動了這麼多人的生命。」──Power Up Life Coaching

「這本書對我非常有用!作者教你如何重新思考你的『東西』到底是什麼。它讓我對自己曾緊抓不放的東西放手。你會用全新的視角理解那堆雜物對你身心靈有怎樣的影響。」──Patricia Chaosky

「這本書充滿了各種清除雜物、簡化生活的實用建議,但我最喜歡的是它給了我源源不絕的動力,促使我堅持不懈地對付生活中多餘的東西。」──J. Miller

★ CNN、BBC、《今日》、《芝加哥論壇報》、《衛報》、《金融時報》、《富比世》、《哈芬登郵報》、《OZ博士好生活》等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  • 原文作者:Francine Jay
  • 譯者:陳正芬
  • 出版社:如果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8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24729



arrow
arrow

    elsiek127a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